天下英文_加盟天下002  

一套好的教學方法,是每一位學生在學習時所夢寐以求的,

因為這樣才能學得快又省力;

而有系統的教學方法,更是所有老師們需要的!

心慧老師秉持著以「幫助」為出發點的核心觀念,

希望不僅能夠幫助老師們擁有更強大的教學能力,也能提升自我就業保障,

更能免除學生們學習時的痛苦障礙。

如果您…

1.想提升英文能力/教學技巧

2.想讓小孩英文變好的家長-教孩子省補習費,甚至還能增加收入

3.需要教學資源的流浪教師 在少子化的趨勢下,想要多一項謀生技能 

4.具基礎英文能力或任何感興趣的的二度就業者-例如退伍軍公教人員…

不論您想成為工作時間彈性的英文家教老師,或正在尋找一套有效果的教學方法,

都歡迎您來了解天下英文的優勢,讓您找到「教英文」的成就感!

 

天下英文的教學優勢--知道英文老師所不知道的!

由於台灣的學生在學習英文時,總有一些不好的、有壓力的經驗,

導致大家很難從學習英文中找到方法、擁有樂趣;

而心慧老師獨創的英文字源邏輯學習法,藏著最強的秘訣,

那就是「用已知、可掌握的訊息來學習未知的事物」,

用字元法則掌握單字的來龍去脈,解開單字的秘密、找到記憶的規律,

12小時的課程就勝過學生苦哈哈地死背20年單字,

讓學生能夠突破障礙、燃起對英文的信心,進一步發掘自己的潛能。

 

後續就業輔導----保證就業

心慧老師擁有豐富的人脈連結能力(參照下述資歷),

讓加盟天下英文的教師有就業保障,

在培訓及認證合格後,可以由心慧老師分發至異業結盟的補習班或學校,

不用自己招生也沒問題~

155  

  

您是對英文教學感興趣的大學生嗎?還是孤獨已久的流浪教師呢?

不論是什麼身分,只要您具備英文基礎,

也願意進一步接受培訓,都歡迎加入天下英文加盟系統!

 

天下英文—黃心慧老師資歷

✻學歷:

文藻外語學院英文科
輔仁大學哲學系學士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
就讀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時,因為英文能力優秀,僅用1年半就修完61學分,順利畢業!

✻經歷:

心慧老師常任成功人事的即時口譯、翻譯,

也是能夠第一線近距離向成功人士學習的美好經驗!

-曾任世界頂尖網球好手Nana Tinowa的翻譯

worldenglish  

-BNI全球總裁Dr. Misner的現場同步口譯

Screenshot_3  

-BNI CEO : Norm的同步翻譯

worldenglish  

✻出版物:

正港台灣人寫的商業企管類英文原文書《Big in business》

worldenglish  

被視為商業組織裡,人手一冊的必備商用兵法書,

一直以來在教學方面對企業家的幫助更是無限大!

學員心得分享 https://goo.gl/aPhPwq

 

✻教學:

在快樂國小教外籍英文老師如何教英文,擔任英文老師的老師;

worldenglish  

甚至曾讓有身心障礙的孩子開口說英文!

worldenglish  

 

天下英文 培訓中的Irene老師親身心得

曾有6年補教經驗的她,為什麼那麼認同天下英文?又與其他補教機構有何不同呢?

 

「老師我英文怎麼學都學不好~對我來說太難了!」

我從事英文教學六年多了!類似的話我聽太多人這麼說了!

曾經在教學現場我很迷惘,難道沒有更快樂的教學並且是讓學生都能持續對英文有興趣的嗎?

自從我遇到了天下英文教主—心慧老師,我重生了!

他的教學方法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而且老師「幫助」的教學理念更是我非常贊同的!

我開始向老師學習,他不只是提供我如何英文教學,更提供了經營管理、與人互動溝通以及更多的實用技巧。

我之前經營過現在某知名的加盟補教體系,對我來說天下英文有更具體且有效的方法!

不需要我用錢買經驗或用時間去嘗試,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成效、幫助到我,更重要的是讓我幫助到學生們!

謝謝天下英文!

 

英文教師加盟培訓核心會議

目前已有許多教師開始在每週二下午接受訓練,

加盟主都非常認真聆聽心慧老師的培訓授課內容 

英文教師加盟培訓核心會議  

英文教師加盟培訓核心會議3  

 

心慧老師的天下英文家教老師培訓加盟系統

已經過SBIR申請專家徐小姐認定,

徐小姐的嚴選標準值得信賴,大約只有三分之一的客戶能通過她評估同意接案!

的確能對全台的英文家教老師提供非常大的教學能力提升及就業保障幫助

messageImage_1474255804171  

 

現在就了解更多0936-417202 郭小姐

e-mail: p29104940@yahoo.com.tw

也歡迎線上填寫報名表:

/p>

更多企業主心得>> https://goo.gl/ENsjsV

 

 

加入天下英文 粉絲團,得到更多英文進步方式!

未命名  

 

 

 

arrow
arrow

    world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